Thursday 16 August 2007

请不要再刁难我了

如果你对我有意见的话就直接告诉我,

不要在背后做一些小动作来领我难下台,

以前你对我种种的刁难我已经忍下来了,

可是你这次却踩上我的头上来,

这么久以来你是第一个否定我的实力的人,

对我来说无疑是一种创伤。

我真的好心痛啦~~~~

但是我又能怎样呢?

我向来都是那么的正直,

我不会捧您的大腿,

更不会说那些讨好人的话,

假如你认为有我这样的下属是一种耻辱,

我自己无话可说了。

只怪我不善于跟别人交际,

更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意见,

这也许是我的致命伤。

现在至少让我看懂了自己的缺点,

看来我要报读一些课程来补一补我的缺陷咯。。。

No comments:

Welcome to Leaf's world Glitter Text Generator
Glitter Text Gene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