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July 2009

怨气

课后,
与友人一同前往华人研究中心
找寻报告的资料。

入门费:三元

能够接受,反正不常来。

复印费:一张5角

大伙儿瞪大了眼睛
打枪咩?
心想怎么那么贵?连会员也是同样的收费
还是洛阳纸贵?

中心好像个资料库
历史、经济、应有尽有
我对那些收集资料的人深感佩服
坐我对面的仁兄
对着面前的资料,咔嚓咔嚓不停的拍

这也是个节省复印费的好办法。
当我们在拍照时
该中心的管理员走了过来
说:所拍的资料也一律收五角

额头顿时划过三条线,—u—||||

虽然万般不甘愿,
我们就将十分非常异常特别重要外头找不到的资料影印下来
能抄的就尽量抄,
管理员还非常“尽责”地过来瞄了我们一眼
我还特地说了一句:喂,手抄一块钱咧。。
怎样?我就是在说你咯,亲爱的管理员。。
本人的搞怪特色天下无敌~~

临走前:

她:你们是哪里的?拉曼?

友人:是,UTAR的。

她:下次不要再给我看到你们有收集拍资料,不然就真的一张收五角钱

我:怎么不看你阻止刚才那个拍照的男生?

她:哦,他是国外来的,特获我们的允许,更何况你们没有问过我们。

我:(无言……股着腮走出去。)

友人看了我不太对劲的样子
我就说我资料看久了,眼睛会抽筋。
忍着随时发飚的脾气,在离开后才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大伙儿。

某人的态度真的需要检讨。
同样是学生,为什么待遇不同?
外国的珍贵?本地的可以贱踏?
请问你是什么心态?

同样都是求学问、做研究。
难道他是某学者的门生就可以
来者是贵客,那么自己人呢?
由他自生自灭?

做本地研究的学生所剩无几
本地的大专的中文系更是寥寥无几
遇到这不公平的区分法
超级无敌不忿~~~
我要投诉!!!!

其实中心除了注明入门费及影印费之外,
他处并没有标明“不准拍摄资料”的字眼。
我们不是先知,不懂所列下的规矩,
麻烦贵中心以后将所有的规矩列清楚。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ea nx time bring me go....i will scold that ppl....bully our killer..hmmm!!!

Anonymous said...

wow, apa-apa also need to pay, entrance, photocopy, and even take photo also tak boleh~ lol~
sue him sue him~~
no signage around cannot take photos also, is their fault~ Nahhh~

Welcome to Leaf's world Glitter Text Generator
Glitter Text Gene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