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December 2011

梦·想

人,因梦想而伟大
但是梦想却遥不可及
现实会让我不敢踏出第一步

我是否舍得为了自己的梦想而抛下一切?

实不相瞒,
每天过着机械化的生活,
每天忙碌得体力透支
我厌了、倦了、累了。

我人生的目标是什么?
我到底在追求些什么?

想跟自己能不能够做得到是两回事,
曾经想过要报读音乐系,
可是我没有受过专业的训练,
没办法,只好忍痛放弃。
只能趁空档的时候练琴。


有时候,我总觉得庆幸选对了科系,
冷门归冷门,谁也没有预料到华文会因中国经济崛起而得到重视,
所以三年寒窗很值得。

我终于可以抬起头来,
怎样?没预料到读文科是能够闯出一片天的吧?

No comments:

Welcome to Leaf's world Glitter Text Generator
Glitter Text Gene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