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February 2009

沾光

每当面对类似这样的事情时
以什么态度来面对才是最恰当的呢?


情形A
友人:欸,原来你认识XX的啊?
LEA:对啊,以前参加活动接触过。怎么啦?(马的,那条死仔在我背后插了那么多针还敢说认识我。。没有死过)
友人:哦。。那天在某某聚会,他说认识你。
LEA:哈哈。。(yew..不要拿我当话题)


情形B
友人:诶,你的昵称是leaf啊?
LEA:做么?我用很久了啊。(拜托,中学时代就开始用了)
友人:没有啦,那天跟某某msn时,他问我认不认识leaf wor。我还在想是谁,原来就是你呵。
LEA:晕。。哈哈。。(老兄,跟你不太熟的,不要用我的名来认识别人,要收版权费的。)

*马的。。难怪最近一直打喷嚏。。

有时不太能接受别人跟我装熟,
尤其是那些拿我来“搭桥”的那种人。。
我不是你那块桥梁的木头ok。。
please tolong不要有下次。

对我而言,熟络就是熟络,陌生归陌生,决不混为一谈,应酬除外。
朋友问这样分类难道不麻烦?
鲜少往来的朋友,突然间跟你嘘寒问暖、献殷勤,好像曾经与你同甘与苦那般,像什么?
送你两个字“虚伪”,再送三个字“假惺惺”。

年轻人,看开点啦。
把事情看成这样不就好过点吗?
一、交友广阔,四海之内皆兄弟。
二、有某些程度的利用价值,人人都想攀关系。

明明就很介意,但有拼命在安慰自己。
心里又好像不平衡了。。

No comments:

Welcome to Leaf's world Glitter Text Generator
Glitter Text Gene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