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February 2009

獭祭

满瓢泪,心疲惫,
躯体累,人憔悴。



好久没有试过那么委屈。
难道参考古籍是不对的吗?
准备许久,却被批评得一文不值。
还被说是獭祭。。我还丰年祭咧。
把我扬琴拿来,直接弹给大家听~~
真不甘心,所有的心血都进水沟了。
早知如此,干脆直接从网站copy and paste下去就拍拍屁股走人。
现在做功课、找资料是为了求学问还是为了迎合老师的口味?

被老师纠正错误是天经地义的,
但是不断地被打岔,我该怎么呈现?
思绪不断地被打乱,乱得像一团毛线。。
好歹也让我说完一句后再打岔吧。。
辛辛苦苦做的power point 却被老师说成圣诞树。
圣诞树=作美美拿来摆,内容空洞。
hello..我每个背景图都是选择跟题目有关的照片。。
到底有什么不对?不合您的口味?
以后就以黑白灰作背景。。

翻古籍参考前人的说法,
从老师的观点同等于拿资料出来放,
让别人觉得自己好像很有墨水。
是,我是不够水准去标那些没有经过校订的资料。
至少我尝试了,人不是都从错误中学习的吗?
一生出来的是天才又有多少个?

好咯。。我知道我不厉害啊。。
把我当成炮灰,别人看不起我,已经很习惯了。。
fine,但是我尝试去理解、去明白。
很显然我的努力没有人看到。。。

不能避免有人会说。。
你那么脆弱的咩?
被老师讲几下就哭。。
怎样?大学规定说在大学范围之内不能哭是吗?
这该怎么形容。。觉得自己的表现可以再好一些,
很用心筹备,却没有得到别人的认同。。
好像做了无谓的功课,走了很多冤枉路。
也许说重要的在于过程,结果并不重要。
狗屁,结果就是被喷了整脸屁。。
过程我是很享受啦,至少我每个字都查了古代汉语字典,
认识了不少词汇。

还有另一件事,
这是带丽走后,我第一次孤军作战。
当了三个学期的合作伙伴,
少了她,好像少了些自信心,
想起她,难免有一些感伤。。

只希望下次老师讲评时可以公平些。。
除了让我大受刺激以外,
还让我过了个难忘的生日。。
就把老师说过的当成是我特别需要改进的地方吧。
您的礼物,我收到了。。谢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iyo,lea...别太伤心,真所谓天下无不散的??对不起因为本人的知识少。paiseh!!带丽虽然走了,你还是可以好好的生活吖!有任何困难及地告诉我哦。上刀山下油窝也可以,嘻嘻。祝你天天开心,日日快乐^^

Leaf said...

好啦,好啦。。。
谢谢你的关心啦。。
我会坚强地生活。。

Welcome to Leaf's world Glitter Text Generator
Glitter Text Gene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