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April 2009

忆故友

自你走了以后
渐渐开始适应了一个人的生活
也许少了个倾诉对象
也许少了个知己
但是我知道
我可以坚强的走完你来不及走完的路
这是我们的约定
不是吗?

现在已经不会孤单
因为孤单已成了我生活中的一分子
饭可以吃
Align Right也可以不吃
吃或不吃已经不重要了
最重要的是我失去了一个良伴

半夜
望着堆积如山的课业
想起过往一同找资料的日子
意见上的分歧
最终能够化解
难题可以分担
想起了种种
不禁暗中垂泪

一个人
就这么走完学期的末端
身边少了个人
我们的形影不离
或许让同学记不清我们的名字

我是丽芳,她是带丽


啊。忙碌的时期
我真的特别想你
何时再回来?
记得回来找我知道吗?

No comments:

Welcome to Leaf's world Glitter Text Generator
Glitter Text Gene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