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June 2009

懒女人

人家说爱美是女人的天性
怎么我都不觉得我拥有这个爱美的天性
好啦。。简的来说是我不太注重打扮
这是个致命伤。
默哀三分钟。

话说来跟我同年龄或者年龄跟我相仿的女生
都有相当敏锐的fashion sence
而我的衣橱就是一整堆的t-shirt 和 jeans
连件像样的裙都没有。。
跟淑女扯不上边。
double shit..

平时也不怎么去购物
最厉害就是买t-shirt和jeans
朋友忍不住说

你可不可以尝试穿这些以外的衣服?


我真的没有那种尝试新事物的勇气咯。。

还记得有位台湾朋友问我平时怎么打扮
我就说:
搽个保养品就好

swt..他们被我彻底打败

怎么办?
我需要大改造

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而我是属于后者。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hahaha!! Swt, i same as you~ im lazy, and i don't like to use money on those stuff, lol.
by gekmui

Unknown said...

举脚赞成!哈哈哈

Welcome to Leaf's world Glitter Text Generator
Glitter Text Gene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