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September 2011

Mid Autumn Festival 中秋节

哈咯~好久好久没有写中文了~在此献上迟来的中秋节祝福~好啦,我知道有些迟了~但愿月圆人团圆~

 华文学会举办了空前绝后的中秋寻宝夜~为何空前?因为之前没有人办过~为何绝后?因为经过这次的经验我们不想再办~详情自有分晓~


中秋节的前夕,跟学生们一起在学校烤肉+寻宝游戏。晚上提着小灯笼,还真把我拉回时光隧道。特别感谢敏仪、慧燕和芯仪帮我串鱼丸~感恩啊~没有她们帮忙的话我恐怕会串到手抽筋~
感谢我中二的宝贝学生~没有他们的水当晚的饮料就泡不成了~
感谢坚欣和熠盛报效燕菜糕~


 #传说中的鱼丸和香肠~
我目前患上鱼丸香肠恐惧症

#泡饮料当中
我不得不佩服莲花能在那么短的时间内煮出五十人分的炒米粉、咖喱鸡和菜肴,
真的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甘拜下风。

 #我、彦颖、嘉琪

 #我、韦意

 #全体照
感谢老板娘抽空出席。

话说中秋晚会圆满结束,大家都可以松一口气。虽然说有一部分的筹委都非常用心地在办,其余的那些人还真的有待加强。从海报、入门票、膳食、寻宝游戏都是由老师设计/策划 ,简称包山包海。据我所知,顾问老师只是在旁协助,并不需要凡事都亲力亲为。顾问老师最早到最迟回,吃饱学生散,剩下我、莲花、Ms.Wan这些顾问老师收拾狼藉。这是什么世界?悲哉悲哉~倘若你是我们,你明年还想再办吗?无言。


中秋节当天就和母亲大人庆祝,很简单但很温馨~我已经过了提灯笼的阶段~
#中秋节应节食品

 #所谓的棱角~
学生一直认为是牛角==

 #小芋头

#剥皮后的小芋头

最后,献上苏轼的《水调歌头》 

人有悲欢离合, 
月有阴晴圆缺,
 此事古难全。 
但愿人长久,
 千里共婵娟。

因为我的学生还停留在李白的《静思夜》 ,
叹气~


p/s:你们家的月饼吃完了吗?
我家还有也。。

1 comment:

HQ said...

Really too late to say about mid autumn festival ah... :p

Welcome to Leaf's world Glitter Text Generator
Glitter Text Gene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