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January 2009

口业?哑?

当你看一个人不顺眼时,会想一百个讨厌他的理由。

我总是努力说服自己不该如此,但从你的言行举止中。

我左看右看你依然面目可憎,很希望有一天可以令我改观。

可惜没办法,我还是无法不讨厌你

很抱歉,我实在想不到半个我可以喜欢你的理由。

paisey 咯,我知道我不该这样批评人家 。

你真得让我tulan 到个极点。

好心你咯,用镜子造造下自己的patern才来决定你适不适合做那些举动。。

还是普通的镜子照不到,需要照妖镜才能照得见?

“口业”二字结合起来和“哑”只有一线之差。

不宣泄出这些怨言,我心里真的很闷。

善哉善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一个人被你讨厌如此,不屑一看,实在没话说。如果他不做那么多动作,可能就顺眼多了。

但有时候你越看一个人不顺眼,你就越在意他的一切,可能到最后,你也不懂自己是否真的那么不爽他了。

新年快乐~

Leaf said...

有时候受不了一个人的所作所为,
其中有两种方式解决。

一、就是避开
二、走上前,告诉人家你多么不爽他
三、blog出来。

第一项无法做到,时时碰面。
第二项也无法做到,因为没勇气跟人家坦白,也怕会给人告。
第三网上有言论自由,只要没有指名道姓、触及到人家的隐私大概就可以了。

话是这么说,假如有人要对号入座的话。
我也没办法。

Welcome to Leaf's world Glitter Text Generator
Glitter Text Gene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