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January 2010

真得很忙(盲)

我很忙很忙很忙
其实并不是真的忙
是我不想看到你
所以很“盲”,
“盲”到不想理你。

动不动就说要跟我断绝关系
不要仗着年纪比我大,
我就要顺从你。
我有属于自己的自主权ok?
并非什么事都必须向你报告

你那种八卦式的问候方式
失去关心的意义。
演变成一种强迫式地问答,
不要懂一点点就给完我结论。
这样很烦的懂吗?
我的生活,我会处理
我的私事也不用向你交待。

偷看我简讯我还没跟你算账
侵犯我的隐私权很不礼貌你懂吗?
难道从简讯能够判断我朋友的人格吗?
时不时就争对我那些朋友找话题,

“你的那个朋友,不要参太多”
“做么你的朋友没有等你回家,很不好咧这种朋友”
“最近,你的朋友没有找你出街咩”

哇老,关你屁事咩?
是我的朋友所以才是常在一起,要我做独行侠啊?
我跟我朋友住不同地方当然没有等我回家啦,去我家睡厕所是吗?
大家忙到喘不过气怎么出去?

有时候真的会回答到pekcek,
终于有一次,我告诉她无可奉告,不要再问了。
好咯,人家跟我翻脸咯。
她说:
“你为了这些外人,这样跟我说话,我要跟你断绝关系,以后都不会理你了”
马的,恶人先告状。
我自己还好心到跟人家say sorry。
没办法,心底软,又怕得罪长辈。

虽然道了歉,
但是心里很委屈,
不愉快的心情压抑在内心。
想了很久还是无法释怀。

今天突然间又不懂发什么神经
给我这些信息

“宝贝,我好想你~’

“让我知道你在做什么好吗”

“你为什么没有接我电话?”

假设是男的,我肯定告你性骚扰

因为当时电话卡的期限到了
所以就比较迟回复。
结果我又收 到人家的信息

“你不回复就算了,我没有什么好说的了,打扰了,再见!”

人家又跟我发脾气咧,恐怖没有?
我怕到冒冷汗,内心涌现一股很矛盾的感觉。

经过上次的教训后,
我当然不会再对你低声下气。
无端端被骂,还要道歉?
这是什么道理?
无理取闹+蛮不讲理

好心,我不是你的宠物ok?
心情好就宝贝宝贝,
心情不好没有回答你的问题就破口大骂。
鸡蛋糕,什么人来的?

我听了很难受的咧,
有没有为我的感受想想?

马的,经过一番解释后人家就当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我刚才那么说,是因为最疼你,所以才这么担心你”

“记得我是最爱你的哦,我的小宝贝”

晕死去,
你的爱我不敢高攀,
我怕我会夜夜发噩梦。

sot的咩?
以为我是你弟妹、你的孩子随你任意摆布?
你慢慢等,等久一点。
一种米养百种人啊~

No comments:

Welcome to Leaf's world Glitter Text Generator
Glitter Text Generator